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第一届校园法治宣传PPT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7-01-04 11:03   审核人:   (点击: )

新乡学院第一届校园法治宣传PPT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由校团委和法制办联合举办的新乡学院第一届校园法治宣传PPT创作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已于近日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是今年我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旨在深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教全校师生对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凝聚、丰富法治宣传教育资源。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师生的作品50余件。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专业评委从内容、技巧、画面及整体布局等方面综合评选后,张怡《生活中的民法常识》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郜江涛《学宪法、讲宪法》等6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白立振《弘扬法治精神》等8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这次大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校园法治宣传PPT大赛,参赛作品主题明确,思路清晰,画面感强,动画连贯,配乐得当,动画、创意、场景切换自如,展现了我校师生较高的法治思维和PPT创作水平。

附:部分优秀作品选登

 

校团委 法制办

2016年1月4日

附件【第一届PPT优秀作品.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