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法言研开展调研大学生关心法律问题活动
2017-05-25 08:31   审核人:   (点击: )

 

深入了解校学生对生活中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4月下旬,法言社成员开始筹划对在校生进行一次专项调查走访活动5月2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因活动涉及面广,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原定于16号结束的活动延长到19号结束。虽然没有大规格的启动仪式,法言社成员们却是踊跃参加。此次活动采取一对一、二对一等方式进行,认真做好相关调查记录,并于活动结束后及时在法制办网站上对同学们疑惑的问题进行解答。在调查走访的过程中社团成员们发现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知道的很少,因而运用法律来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的能力不强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掌握法律知识提升法律修养,增强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同时也希望法言社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为学校的普法工作作出更大的努力。

法制办

法言社

2017年5月25日

附件【法言社走访调查问题汇总.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