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我校第一届社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11-27 11:03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第一届社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新乡学院法言社、社会工作协会、历史爱好者协会承办,历时一个月的第一届社会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已于11月22日晚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学院二百余名学生参赛。竞赛内容涉及社会工作导论个案工作社会学概论社会心理学学基础理论、法制史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名学生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

11月22日晚上7点,新乡学院法言社、社会工作协会、历史爱好者协会于在A01-114报告厅合办知识竞赛决赛暨趣味抢答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主持人阐述比赛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将20名参赛选手分为5组,进行小组内比赛。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进而答题。由于初次登台的紧张,致使第一组参赛选手频频出现“提早按抢答器”的错误,但选手的实力依然让在场的观众为之折服,欢呼赞叹声不绝于耳。直到最后一个自由论述环节,将赛程推向白热化阶段,主持人诙谐的主持词显然缓和不少现场的紧张气氛,但各个选手凝重的表情凸显了参赛压力。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最终确定了获奖选手的名单。

“乐于分享,重在参与。”举办知识竞赛的目的绝不仅限于角逐奖项,更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目的。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掌握不少专业知识及其他与专业不相关联但却依然受用的知识。在竞赛中积累知识,获得成长,才是举办知识竞赛的真正意义所在

新乡学院法言社

2017年11月2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