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法言社“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2018-03-20 09:24   审核人:   (点击: )

法言社“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扮演着消费者的角色,而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害的实例也层出不穷。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同学们辨别消费“漏洞”的能力新乡学院法言社于3月15日上午11点在东西餐厅门口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法言社全体成员按照策划分工,各司其职,先布置好活动场所。接着静候同学们的到来。大风天气,并未引起很多同学的参与热情。呼啸的大风甚至还把宣传单页刮飞了数张,法言社成员一张张将它们捡起,并不气馁。开始主动出击,走到一位位同学的面前,悉心为他们讲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遇到对法律感兴趣的同学的询问,法言社成员更是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讲解,遇到同学们提出较冷门的问题,法言社成员显得从容淡定,并留下联系方式,供大家互相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基本法律知识,同学表示,今后会提高警惕,用法律武装自己的头脑,预防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也有同学认识到当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重要性。

法制办   法言社

2018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