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法言社在大学生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7 08:28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在校团委、历史与文化发展学院和法制办公室的指导下,学生社团法言协会在第五个国家宪法到来之际在大学生中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活动方式,通过对参加活动同学进行趣味答题,赢取奖品和挂横幅宣传标语,传发宪法日知识宣传页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学生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加深了对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的了解,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国家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活动最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在大学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们感受到宪法尊严,从而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法制办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紧抓好“12·4”国家宪法日和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社会主义法治意识,全力推进依法治校进程。

269A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