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法言社在大学生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9-03-19 09:19 fzb  审核人:   (点击: )

法言社在大学生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消费者权益意识和保护能力,拓宽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增强对维权方法的了解,3月15日,在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法言社组织了本次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展开。活动得到了新乡学院众诚法律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程桦老师、陈勇老师和周岩老师等到场为大家解答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问题。学生积极咨询,老师耐心解答,通过师生互动,使学生对维权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法言研成员现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法律知识读本,向广大在校学生宣传消费者维权、合法权益保护的渠道、途径。同时,依靠网络宣传渠道让在校学生对消费者的全面了解,加强对学生的消费风险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理性消费。

法言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引导学生依法理性消费,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效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2019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