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我校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流程的通知
2020-12-31 15:56   审核人:   (点击: )

法制办合同审查工作流程

为规范我校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程序,202111日起,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合同法律风险审查工作:

一、登记填表

对送请审查的合同,提交合同法律审查表和合同文本一份,并请做好登记,主要事项填表:合同名称、对方当事人名称、标的等。

合同初审

法制办工作人员与律师主要审查合同成立的一般条款是否齐备、规范,重点审查必备条款于法是否有效、完善。审查过程中,请送审部门积极配合法制办讨论合同相关事宜。

根据对合同文本的审查情况,法制办提出明确、具体的处理意见出具合同审核意见反馈表。

合同复审

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合同审核意见反馈表中意见认真修改合同。并将修改后的合同连同初审文件一并提交至法制办进行复审。

、合同备案

合同正式签订后,要求合同承办部门将已签章的合同文本原件交法制办一份备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