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依法治校专栏>>正文
我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2016-12-06 10:24   法制办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活动,推进我校宪法学习教育和依法治校工作进程,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利用宣传展板、海报、悬挂法治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二、组织开展微信平台“宪法知识有奖总答”互动活动。根据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利用新乡学院官方微信,在师生中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三、校团委与法制办联合举办“新乡学院第一届校园法治宣传PPT创作大赛”。这次大赛以“弘扬法治精神、学习《新乡学院章程》、推进依法治校”为主题,个人或团队皆可参加,鼓励跨部门、跨学院组队,要求富有创新性、启发性、趣味性,通过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进程,不断提高教全校师生对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

四、法言社、历史爱好者协会于2016年12月4日在学校西区餐厅门口进行了“12.4”宪法日宣传活动。社团同学在东西区进行宣传页的发放,在西区餐厅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学生们还在标有“尊重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宣传宪法”的条幅上进行签字。此次活动得到了在校学生热情的参与和支持。

                                                        法制办

                                                      2016.1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