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动态·公告 | 法制新闻 | 法律法规 | 法制课堂 | 下载专区 | 关于我们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公告>>正文
法言社招新及新生见面活动圆满完成
2019-11-01 09:58   审核人:   (点击: )

学法守法普及法,为你为我为大家

                                                        ——法言社招新及新生见面会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10月19日-20日,新乡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法言社作为全场唯一作为法律宣传代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法言社是由自愿法律服务的新院大学生组成的校级公益类社团,旨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能力,树立其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以推广校园学术文化为目标的创新性的将学生活动和学术交流、知识伦理和社会实践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通过举办法律知识讲堂、模拟法庭、律师进校园等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法律知识,利用“12.4”宪法日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在学校大学生中举办普法宣传。

在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中,法言社共吸纳了81位新生加入。对于新加入的社员,法言社将通过引导他们参与更多的校园活动来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运用法律的能力。

10月25日,法言社在A01-214模拟法庭中举行了2019届法言社第一次的新生见面会,法制办姜海霞、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石海云两位指导老师到场并讲话,为法言社的新同学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与最衷心的期盼。见面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好看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新生见面会,使新加入社团的同学进一步的了解法言社,明确自己下一步的目标,并增进了社团同学之间的友谊。法言社招新及新生见面会活动圆满完成。

 

                                                                                                                             1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法制办公室

联系方式:3682000    邮箱:xxxfzb@163.com    地址:新乡学院行政楼四楼